close

第一次到名古屋的時候 就是在這裡享用了我的第一餐

朋友大力推薦的味噌屋!!

IMG_0586 

這家位於名古屋 地下鐵伏見站附近~

離熱鬧的榮區不遠

...

店長專門解釋了這頭舞獅的由來

還啓動了這頭獅子跳舞的開關  著實讓我和我的朋友們嚇了一跳

IMG_0565   

店內有兩種座位~

一種就是傳統和式的(第一次會很想坐這種的 但是真的坐過之後會發現...果然還是普通椅子做起來比較舒服XD)

IMG_0583 

以及普通高腳椅的座位

IMG_0268 

店內播放著令人放鬆的歌~燈光也恰到好處

難怪我的朋友會每週都來一次

據說有消除一天疲勞的功效 :)

IMG_0270 

由於新奇,我們就選了和式的座位

這需要超高能力!要能夠盤腿吃飯 還要挺直腰桿~

但說實在的,吃飯本來就是一件放鬆的事

如果吃個飯還要正襟危坐,對我來說有點痛苦捏~XD

桌上擺放的料理瓶很可愛~超有日本風~

IMG_0272  

...

接下來好菜上桌囉!

IMG_0569 

這是老闆殺必私請的炸雞~

因為有新的客人吧?老闆大方地請我們嚐嚐看味道~

不過由於其中有一位友人不太清楚老闆在說什麼

就說她比較想要枝豆

當然老闆也二話不說地 讓服務生再送上免費的枝豆

(拖朋友的福~賺到辣!)

IMG_0566 

味道嗎?就是枝豆的味道啊!;p

...

IMG_0273 

咖哩烏龍麵!!

我朋友的定番料理 (因為她吃素...這是少數素的料理~加上她超愛咖哩,所以就變成她的最愛了)

這碗麵最神奇的地方就在於

吃完麵後底下竟然還有飯!!!

包准吃得飽!

因為很多時候吃完咖哩麵後

咖哩湯汁會剩很多 感覺有點浪費 又不能當湯喝 = =

所以底下貼心地添了飯 可以意猶未盡地享用全部的咖哩~

是不是很聰明~?

IMG_0275 

接下來這道是老闆推薦的

鍋燒味噌麻糬烏龍麵!

裡面有和牛, 豆麩, 蛋, 牛蒡, 麻糬, 烏龍麵!

整個就是很和諧地融入在暖暖的味噌湯裡!

旁邊還有老闆特製的辣椒粉

撒一點辣椒粉超讚!

p.s. 要提醒的是, 千萬不要以為那是普通的辣椒粉!

一點點就超辣的! 我第一次不懂, 就撒了超多~結果當然就是猛灌水~囧

...

以上是某天晚上點的料理

...

第二次造訪的時候是中午

有特別的中午菜單

IMG_0582 

出現了定食菜單!

我點的是 有一碗蕎麥麵, 山藥, 豆腐, 飯 的定食set

超級豐盛的~

IMG_0575 

蕎麥麵可以選擇冷或熱

麵超級有彈性!很爽口!

豆腐的話可以撒上一點特製辣椒粉及醬油就超美味!

山藥泥裡面還放了 似乎是有來頭的有機蛋黃

很特殊的口感~ 配飯吃就呼嚕呼嚕~

很健康的一道料理!相信在夏天吃應該蠻解暑的!

IMG_0573 

這是我朋友點的炸豬排~

炸豬排上面淋的醬汁很特別~喔罵罵的XD

不過朋友說很下飯!配上一定會有的高麗菜絲就不會太膩~

價格也很友善~炸豬排餐大約800日幣

IMG_0577 

大家和樂融融地^^享用著道地的名古屋料理~

店長非常歡迎外國人來~(店長自己說的)

他很努力地在學英語

雖然每次我朋友去的時候他都還是支支吾吾 最後放棄直接講日語 XD

是個很健談又風趣的店長~各位如果到這家店用餐可以跟他聊天~

他會推薦這附近好玩的地方喔!

IMG_0585 

最後大家在店門口來個大合照!耶~~~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