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兩天的時間看完了
跟很多的連續劇一樣
看完了總覺得很空虛.......

這部連續劇我想 是我看過多部大陸古裝史傳中很愛的一部吧!
裡面華麗的漢服設計和柔和的燈光是最吸引我的~超愛!

of course~身為一個女性觀眾~
最吸引我一集接著一集看的動力當然是大將軍王盾啦!!
齁齁齁
王盾真是個帥哥阿~跟昭君很配的 只可惜他有太多顧慮了 很愛她又無法表達

可是這部戲說起來有太多疑點了
第一
那時候古代的女生 以昭君來說 似乎不像書上說的要含蓄之類的
當王懷說要取他的時候 反而是女方提出條件要等盾哥回來之類的
這也許在情理之中 但是
在那時嫁娶之事應該是男方作主吧
我能想的唯一合理的說法大概就是 昭君實在是太美麗了吧
第二
就是皇帝看畫再選誰臨幸這件事
雖然這是史實
不過也太誇張
(by the way那毛延壽不是畫的很真很厲害 就是他其實是未來人 用照片以假亂真欺騙皇上)
那我們看歷史書上畫的美女其實都長的差不多 而且一定不如看到本人來的準確阿
真是太奇怪了 這種思考邏輯
一定要到看到昭君才醒悟嗎???
第三
我就不信昭君之後看到王盾不會尷尬
到底昭君心理喜歡的是王盾還是王懷阿
我覺得是王盾耶
因為昭君一時說他喜歡的是騎著白馬的英雄 那不是再說王盾嗎?? 為什麼沒有人反應過來阿??
所以啦
依照女生(至少我是這樣感覺啦)的想法 看到之前喜歡的男生不都會有些尷尬嗎?
但是也許昭君是把王盾當哥哥看吧
這方面的確很耐人尋味
最扯的還是屠齊孤涂
一直幫王懷不說(雖然有一度命令手下去告發他)
可以捨下殺父之仇 犧牲這麼多部下
只為了奪取王昭君?還不是他想要奪的
真是太濫好人了吧
還因為昭君的勸說而停止戰爭
最後還往西邊擴張(是那個攻打到歐洲鄂圖曼土耳其人的嗎) 只因昭君的一個夢??
實在無法相信阿

最後
我想最好玩的地方就是
那個皇帝真是生錯時代了
他是真心想要當一個導演阿阿阿XD

總之呢
這是一部很好看的連續劇 配樂也很好聽 配合著劇情真的讓我有些時候差點掉眼淚
說實在的
當初是因為是楊冪演的才看的 (之前看聊齋小倩很喜歡他)
沒想到是這麼美妙的戲阿阿~
推薦大家去看囉 喜歡古裝歷史戲的人~
good!

圖片出處:ent.sina.com.cn/v/m/p/2006-08-16/1415120326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